关于 戳我联络感情 归档 搜索

satopi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个硬广——《还如一梦中》预售开始啦

占tag致歉

这次 @五七 太太找到我让我校这本《还如一梦中》让我十分受宠若惊,毕竟我破事十分之多,经过上一次的校对,不和我友尽我已经十分欣慰了【。

言归正传,这次的《还如》延续了《神都》的设定,讲了一个民国的故事,还是同样的配方,略微有些不同的味道。五七太太对于人物的设定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配角在这里并不只是为推动剧情而存在,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是那么鲜活,生动而又恰到好处。从《神都》一路看过来,五七太太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个世界,实在令人佩服。

而作为“狄白”这对cp的同人,本文中两人的故事也十分令人动容。在我看来,五七太太的文章中,感情从来都不是摊开来让我们看的,而是要细细品味。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情报工作者小白来说,能有狄仁杰这样一个值得信任和托付的知己是十分幸运的。而对于狄仁杰来说,从想要置身事外到代替小白完成他未竟的事业,这其中的改变同样是这两人情谊的见证。那样一个时代,这两个人相守于风雨飘摇的上海租界,怎么能说是不浪漫呢。

起先看到正文的结局我哭成傻逼,我的好小白,怎么就这么离开了老狄,把生命永远留在了那个暗无天日的小巷子里。还好无良作者留有后手,一篇番外补全了这个故事。看过番外的我向大家保证,一定HE一定甜!!请大家放心购买放心食用【×

最后要表白我五七太太,参本名单除了校对都是自己,出本子都这么社会。(另外大家一定要期待一下这次的特典,我敢说太太的特典是我买过的本子里最用心、最有心意的。)

最后附一宣地址预售地址

评论
热度(11)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