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戳我联络感情 归档 搜索

satopi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只有海鱼配做刺身,河鱼就应该拿来烧鱼汤

因为某人怕打了tag被打,我决定我自己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打人的冲我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去笑一会

破折号系男子:

To @satopi 


我回dc坑怎么看都是你的错.jpg


===


荒川,源起甲武信岳,引入秩父山,经盆地,过长瀞溪谷,北行带大里郡、寄居町入关东平原。下游于熊谷转东南向,流入间川于川越市,过琦玉后再度东流,出隅田川,终入江户湾。


------传记01




亚瑟库瑞从水里钻出来。他本意是不想从日本这里上岸的——这里的核辐射要比别的地方高一点。虽然对他的身体没什么影响,但是心理上总有些过不去——奈何有人想吃正·宗·的寿司。


“我可以带几条正宗的鱼给你们,新鲜无污染那种。”


“这不一样,”他的同事开心地在椅子上转了个圈,他险些就成为了那个需要跑腿一趟的倒霉蛋,“就像闪电侠和正宗中国菜一样。我们相信你是那个买寿司的最佳人选。”


(“正宗的寿司!booya!”他激动地挥了一下拳头。)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买寿司,找到Zeta通道,回瞭望塔。小事一桩。”亚瑟对自己说,全然没发觉从用海盗金币买东西上来说这事儿本身就不是一个小事。


——然后他就被一尾鱼顶到了空中。


——接着又被顶着肚子砸进了水里。




“谁!”他抓着三叉戟愤怒地四下张望,冷不丁和一张蓝色的脸撞了个面对面。


“吾乃荒川之主。”对面那个人冷静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号。


“我是七海之王,亚瑟库瑞。”


“所以你想干嘛?”/“汝有何事?”




“这他妈真是太神奇了。”亚瑟心想。他能和这位——自称为荒川之主的人交流完全依仗于他能和水生动物“交流”的能力·。不然谁他妈知道两个语言不通的王应该怎么完成这次友好会晤。


“所以你是这里的掌管者。”他问道。


“然也。”那位点头,他正抓着扇子走在亚瑟前面,丝毫没有对刚刚的偷袭行为表示出一丝的愧疚。


“我们现在要去哪?”


“吾之荒川。”


“等一下,我只是想来买个寿司。”七海之王觉得头巨他妈疼,不知道是因为他被辐射海水泡过了,还是因为他现在正在跟着一个刚刚袭击过他的人往不认识的地方走,亦或是两者皆有。“你要没啥事我可就先走了。”


——一条鱼从土里窜出来狠狠地把他砸到了地上。


“又来??”




“所以我们来这干嘛?”他们现在爬到了一个小山上,往下看能看到江上往来的船只。


“吾守护此地数百载,惠泽水利者;然现世之人不以为意,视吾为传说。”他盯着江上的行船,有点伤感。


“哦,”亚瑟点点头,“没事,他们也觉得亚特兰蒂斯是个传说。同是天涯沦落人。”




“结果你猜怎么的,”他给我吃鱼,“那鱼有股土腥味。什么鱼会有土腥味啊?”亚瑟抓他弟弟的肩膀,强迫他不能以公事繁忙逃脱听他抱怨。“那个荒川之主他身上也有股土腥味。”


“所以说陆上人就应该杀……”


“想也别想,奥姆。”



评论
热度(15)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