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戳我联络感情 归档 搜索

satopi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名侦探狄仁杰】《神都林几深》预售+本宣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呕心沥血之作

五七:

【预售+本宣】《名侦探狄仁杰》同人小说《神都林几深》开始预售啦!!!
预售时间:4月28日20:00~5月14日24:00


无通贩安排,无场贩安排。


仅此预售一次,原则不二刷,且买且珍惜。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4GqZJZ&id=549571612956&qq-pf-to=pcqq.c2c


(20:00自动上架)




《神都林几深》(推理正剧向中篇小说)



规格:A5 /297P  (250g铜版纸覆光面膜封面,80g道林内页) 


收录:狄白《神都林几深》正文12案+未公布番外3篇(其中一篇曾公布过,因为没什么人看,所以又给删了。剩下两篇番外是将《名狄》和《西涯侠》的故事更好融合在一起)。


          昊欢《四时令》正文4篇。


         (有剧情的)后记1篇。


结局:(作者觉得是)HE


字数:16w


售价:60RMB(价格包含飞机盒气泡袋快递袋)


发货时间:预售结束后的一周。




Staff:


Guest插图:姜叔白 @姜叔白 


校对:Satopi @satopi 


排版:冷酷的小白


封设&宣图&配件:五七 @五七 


主催:懒惰的西西


出品:粮川公馆 @粮川公馆 


特别感谢:咸鱼糯 @咸鱼糯 


LOF试阅:《神都林几深》第一案 洛道吴氏灭门案



随本附赠三个阅读配件。


阅读配件中有一个配件叫做:民国的电报。


之前新开的狄白坑《还如一梦中》是民国AU。我在答读者问中说过,《还如一梦中》和《神都林几深》是同一个世界观和体系的故事。看起来挺荒唐的吧,但就是同一个世界观的故事。话只能说到这,看了《神都林几深》的后记就能明白几分了。




---




关于这个本子么,大家久等了。


虽然我的封设什么的都出得挺早的,但那都是一种玩票性质的预览吧。四月七号之前我没想过真的会出本,因为之前一直嫌出本麻烦,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操心的命:) 在此感谢被我烦过的全员staff。


其实这篇本身写的也很一般,都是读者老爷们捧得好。在这篇小说刚开始的时候,就想走一个原剧的风格,也就是单元剧。之前写一些其他连载我也知道,对于现在一个快节奏阅读的时代,长篇小说其实并不讨喜。比起可能会坑掉的长篇连载,读者会更倾向于与相互没有太大关联的短篇,这样即使错过了上一章节的内容,也可以无缝衔接下一章节。


这是如今快节奏阅读时代不可避免的问题。但对于像我这种喜欢埋伏笔的写手来说,无异于是明知穷途末路却还义无反顾。很现实也很痛苦,写作的时候得去思考该怎么留住读者,否则看着每一章节的热度逐渐下降,你会去反思自己是否写得越来越烂读者越来越不喜欢,更有甚者会去否定自己。所以,有的写手会用悬念,有的会断在很关键的地方,借此留住读者。类似饥饿营销吧,玩多了读者也会腻烦也会弃坑。


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单元剧的模式,更加稳妥一些,对新读者也更加友善。像《神都林几深》里面,前八个案件单元剧的框架比较明显,后四个因为涉及大结局的缘故,故事与故事之间的连贯性有所增强。那是没办法的,因为我不太可能在最后一个故事里用有限的篇幅展现一个大反派计划一整本书的窃国大案。


有人说,郭襄的一生,是《神雕侠侣》一书的终结,也是《倚天屠龙记》的开始。希望我这本《神都林几深》可以将《名侦探狄仁杰》和《西涯侠》的故事比较合理地串联在一起。如果这本书能够给你这种同样的感受的话,我便心满意足了。


最后,之前一只只放了“神都林几深,挥刀向纵横。”这首我写的酸诗的前半句。其实它还有后半句,一并放出来吧。其实一开始这首诗是写给《四时令 雷雨夜》里的岳昊。




神都林几深,挥刀向纵横。


朝辞龙门后,四时语沉沉。




2017.04.28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
热度(55)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