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戳我联络感情 归档 搜索

satopi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个小广告,《神都林几深》开始预售啦!

我想除了作者之外,我大概是第二个有资格去向大家推荐这篇小说的人,毕竟作为这本书的校对,我大概把全书看了有三遍以上(笑)。首先我要说,作为《名侦探狄仁杰》的同人,这篇文偏正剧向,与《名狄》相似的单元剧模式使人能够很快地切入并跟随作者的思路。而这篇文推理部分的描写则是颇具本格推理的风采,逻辑严谨且运用了几个推理小说十分经典的模式,相信喜欢《名狄》这类推理剧的大家也一定会喜欢这篇文。

在这篇文里,狄白二人的感情可是说是最符合我心中两人的状态。不论是古井老槐同守一方安宁的岁月静好,还是出将入相共同对抗敌人的默契和坚守,都令我感动不已。当然,最令我佩服的还是作者的埋梗能力。随着校对的进行,get到了很多作者埋下的伏笔,还有很多有趣的梗。大家在看完整本书后,不妨再细细品读一番,一定能得到更多信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整本书的后记十分耐人寻味,可以说故事远远没有就这样结束,结合后记才能更好地理解这篇文。再就是阅读配件,虽然还没见到实物,但是我已经被我看到的预览惊呆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最后我要说一句,信我,番外是老夫老妻撩猫逗(单身)狗日常,可他妈甜了,再加上跟《西涯侠》的联系,绝对惊喜!还有一篇boss的内心剖析,夹带狄白私货不要太偏心23333讲道理,不买不是中国人错过后悔一辈子啊朋友们!

预售点这里,谢谢读者老爷们

第一次校对,感谢偶像 @五七 对我的信任!

评论
热度(18)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