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戳我联络感情 归档 搜索

satopi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Charlottes Stadt  @夜游十七 

本子终于到了,文之前连载的时候没来得及看,也没有评论,前阵子搞到kindle上才看完的,本子来了,就一起repo啦~

做什么圣人,不过是众生皆苦。
齐铁嘴不想做这个圣人,只是他既然看出了这个局,就不能不去管。齐门神算算天算地,算计好一切,搭进去了自己。
张启山也叫他算计了进去,落了个一往情深。

首先我要说,这是我看过的同人里设定比较庞大的那种,只能说剧情太完美,以至于让我有一种并不是在看同人而是在看正剧的感觉,两位作者构思的这个局让没文化的我叹为观止😂😂

然后我要说这个标题真的好妙,随着剧情的发展才慢慢明白这个复生之局大概是说被困的龙脉的复生,也是齐铁嘴最后的复生。不得不说齐家神算确实是有通天的本事,这篇文看得我这个八爷粉好他妈爽!
另外看到最后张起灵带陨铜棺来救齐铁嘴提到他的三个要求的时候,我默默感叹到,不愧是八爷,不做赔本买卖😂😂

八爷骗张启山还有十二年,两人回到长沙的日子真是甜蜜,只是八爷过着这种蜜里调油的日子时,心里肯定也是有苦的吧。他似乎是要把以后做不了的事情都同张启山做了,看得我心里难受的不得了。
还好还好,张启山最终还是找回了他的算命先生。

感谢两位作者写出这样一篇文,看到后记那么多的reference真的非常感动。看得出来两位太太是下了很大功夫,其中艰辛我无法知晓,只能说声感谢。

另外,特典的ng片段好可爱!超级喜欢看这种啊啊啊啊!!!还有发育不良的小书签和纸盒上的字233333可爱炸啦!! 插图都特别特别帮!!表白画手太太们!!我尤其喜欢这个副官绣花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说良心的装帧,真的是我买过的本子里最大最厚最精致的!!而且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沉!!海报没有拍照,只是拿出来看了看,快递太暴力以至于海报筒都断掉了,海报品相不好了哭哭😭😭

评论(4)
热度(12)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